六月

风送来你的消息

你说你现在正站在风的垭口

需要走向一个已知的未知

前方有无限风景

可你的心已经冻僵

不愿再被唤醒

我想告诉你

六月是温暖的季节

有稠密的雨水

芳香的野草

变幻的云朵,和

纷繁的色彩

人生如一场旅行

走在途上才能看到属于自己的沿途风光

未知的魅惑吸引着每一个贪婪的人

那明明是一场归途

一次为了告别的聚会

仍有那么多化好妆的人狂热的参与进来

我想,你该走的真实些

放下一切期待和回忆

孑然空灵的迈出脚步

忘掉身后的风景和曾经的离愁

在那片没有人赞美和喝彩的领地

找到通向另一个世界的出口

我在远处为你拍下这张照片

那是你的背影

我尾随你走过生命历程中的一段路

那是你的流年

当一切开始渐行渐远

当我怀揣的期待渐渐落空

我知道,唯一能在心底诉说的

只有这句——

勿忘心安!

(久远的光,原创)



评论(2)
热度(6)

© 久远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