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天空

(2005年,云南红河州绿春县戈奎乡下子雄村。临行时,孩子们依依不舍,这张照片,我保存至今。)


作曲:Sheryl Crow

作词:张新宇

编曲:张卫宁

演唱:红星合唱团

演奏:眼镜蛇乐队

吉他:肖楠  贝司:所以  键盘:虞进  鼓:王晓芳

打击乐器:王晓芳

红星合唱团阵容:小柯、肖楠(眼镜蛇乐队)、王晓芳(眼镜蛇乐队)、田震、老狼、希莉娜依、李徽、许巍、雷刚(天堂乐队)、刘伟(汉家儿)、骅梓、栾树伟

肖楠:你有多少爱 你有多少美梦 面对他们渴望的眼睛

小柯:也许在心中 才有蓝色天空 才有你天真无邪的笑容

王晓芳:孩子说 我多想知道 明天我是否还能像云去飞?

小柯&王晓芳:无论过多久 我们只想保佑 美丽在孩子的梦中

许巍&骅梓:阳光多温柔 我们看见彩虹 飞翔在孩子的天空

希莉娜依:别忘记爱 和我的纯洁 你想做只自由的蝴蝶

许巍:带着鲜花 展开翅膀 永远活在绿色的世界

老狼:孩子说 我多想知道 明天我是否还能像云去飞?

雷刚&希莉娜依:无论过多久 我们只想保佑 美丽在孩子的梦中

老狼&李徽:阳光多温柔 我们看见彩虹 飞翔在孩子的天空

栾树伟:无论过多久 我们只想保佑 美丽在孩子的梦中

栾树伟:阳光多温柔 我们看见彩虹 飞翔在孩子的天空

 田震:多么感动 在梦中 让我们在孩子的天空飞

 

合唱:无论过多久 我们只想保佑 美丽在孩子的梦中

合唱:阳光多温柔 我们看见彩虹 飞翔在孩子的天空


评论
热度(10)

© 久远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