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传奇 | 2012.12.21.


许久前的今日亦是今日前的许久

隔空相望的世界

生亦是死,死亦是生

如你我相逢,那必是柳絮纷飞的时日

在某个初阳的片刻

手心温暖融化内心的坚冰

每一个空灵的盒子安放了曾经不羁的灵魂

当落日来临,晚风送来离散的气息

或明或暗的光影,再也无法进入你的视线

山峦收获了律动的节奏

青松挂上瑟瑟的忧愁,寄望一片咸味的海

若我还能紧握住,那必定是末世前最后的欢愉

当你不带走任何牵挂

却给我遗留下整个梦境的断片

如果今天既是昨天

请给我一个陀螺,告诉我

这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找回失落的记忆,就算无人问津

你我的世界,同样需要精彩

在那里,希望是一个祥和安静的处所

他们说的末世,却成为我永恒的期待

因为,我可以与你再相逢。


2012.12.21.祭奠。

评论(1)
热度(6)

© 久远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