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进回忆里 

—— 2011.7月 上海 SFLEP大楼内部

太阳下 我睁开眼 
依然模糊一片 
抬头仰望着雨天 
彩虹没有出现 
飞越拥抱过我的泥沼 
我继续奔跑 
忽然飘过往事的味道 
又将我缠绕 

但愿总有阳光照进回忆 
青春像花永远开在心里 
太拥挤的城市里 理想丢在哪里 

有流星划过黑夜不再恐惧 
总有遗憾所以美丽 
青春里下过的雨 
如今流向哪里

遇见的越美好
越感觉自己变老
当完成了童年理想
童年又成了理想

飞越拥抱过我的泥沼 
我继续寻找
忽然飘过往事的味道 
又将我缠绕 

但愿总有阳光照进回忆 
青春像花永远开在心里 
太拥挤的城市里 理想丢在哪里 

有流星划过黑夜不再恐惧 
总有遗憾所以美丽 
青春里下过的雨 
如今流向哪里

评论
热度(16)

© 久远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