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声 (致劳动者)

烈日毫不犹豫的刺穿

我空洞的眼

洱海边的风又吹来

家的味道

渔夫没有出海

他在等待更好的时机

织网补漏等待下一次收获

失去的就失去了

不会再有音讯

如远方的你

一样期待我的挂念

干热的风带去夏季的味道

配合一只不变的C小调雨后

我上过高山下过深谷

可从未真正走入你的心灵

我想歌唱想大声吟诵

可我从未找到合适的辞藻

让我再多留恋一些从前的时光

因为那样

我就不会觉得自己已经

很老

让我再多凝望一次你忧郁的侧面

因为那样

我就不会带着幽怨和哀伤

离开

(久远的光,原创)

评论
热度(38)

© 久远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